注册 登录
查看: 1021|回复: 9

KPPW众包平台版新套餐震撼上市!仅剩最后50个名额!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昨天 09:35
  • 签到天数: 261 天

    连续签到: 4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admin 发表于 2017-11-6 09:4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        从最初的KPPW1.0到今天的KPPW3.2版本,客客一直致力于平台的优化,以满足客户全方位的需求。但多数客户面临的业务痛点不同,尤其是对KPPW众包平台版单独售卖的应用插件需求不一,以至4种授权模式不能很好的满足每位客户,加上价格的考量,不论是客户还是用户,都难免留下使用遗憾。

    KPPW众包平台版新套餐震撼上市!

    KPPW众包平台版新套餐震撼上市!

            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,客客团队痛定思痛彻底变革商业授权策略(过去的授权方式成为历史),将客户的所有需求点集中在两个商业套餐中:基础套餐高级套餐单是基础套餐就已包含了所有web端的功能模块、插件等,一举击破需求不一、价格难接受、源码不开放等问题,助力您无忧创业!

            KPPW众包平台版推出的基础套餐,除了16个基础功能外,还包含价值14000元的5个应用插件手机端、微信端、IM工具、分站功能、VIP系统以前只有购买高级授权(29800元)的才能拥有,现在5个插件+16个基础模块只需5980元!创业者/团队/公司/企业都适用!

    论坛配图.png

           KPPW众包平台版推出的高级套餐,堪称“全能王”,包含了所有的基础功能、7个价值24000元的应用插件、全套的技术支持和6项运营资源,只需18800元!比原先功能最全的旗舰授权版足足优惠了71000元!其中,应用插件比基础套餐多了安卓客户端和IOS客户端,助力应用升级!达成交易后,您就能获得一套拿来即用的商用平台!无论是面向政府、投资人,还是同行,您都可以更自信的亮出平台,帮助企业与众创机构、上市融资,帮助国企和企事业单位申报项目。

    惊喜再持续!!! 仅剩最后50个名额,KPPW众包平台版助推企业升级大活动!
    原价5980元的基础套餐将直降2000元,
    仅售3980元!
    老用户(标准授权)只需支付2000元,即可升级为超高性价比的基础套餐!怎么算都划算!最后50个名额,不要错过哦!

    KPPW官网:http://www.kppw.cn
    KPPW众包平台版演示站点:http://demo.kppw.cn/
    服务咨询QQ:昊客(2055294461),飞客(1278454916),申客(2624948368),尹客(1595571437)
    全国咨询热线:400-967-3922
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7-11-6 21:55
  • 签到天数: 7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zg_delphi 发表于 2017-11-6 22:0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十月份才购买的专业版9800。求解决方案 !!!  有没有服务补偿或者其他什么东西可以补偿差价呀?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昨天 09:35
  • 签到天数: 261 天

    连续签到: 4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 楼主| admin 发表于 2017-11-6 23:3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zg_delphi 发表于 2017-11-6 22:01
    我十月份才购买的专业版9800。... 求解决方案 !!!  有没有服务补偿或者其他什么东西可以补偿差价呀

    感谢您的信任支持,明天销售客服联系您私聊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昨天 10:21
  • 签到天数: 12 天

    连续签到: 3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申客 发表于 2017-11-7 09:1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哇塞,如此给力的活动,必须顶起来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7-11-7 10:31
  • 签到天数: 15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yuxiao0627 发表于 2017-11-7 10:3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9800授权的是如何升级呢?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10:40
  • 签到天数: 53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军客 发表于 2017-11-7 10:3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申客 发表于 2017-11-7 09:15
    哇塞,如此给力的活动,必须顶起来

    支持、版本功能多了,价格降了,方便售后了,大赞!!!!!!!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3 天前
  • 签到天数: 4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yinkeyinke 发表于 2017-11-7 11:4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如此高的性价比,我去通知我的小伙伴们赶紧围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7-11-7 10:28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斯德哥尔摩情人 发表于 2017-11-7 11:5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活动终于出来了,等得我心急啊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11-7 13:36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emmaemma 发表于 2017-11-7 16:0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活动太给力了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3 天前
  • 签到天数: 7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cneqw 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顶一下,顶一下,顶一下
    *滑动验证: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关闭

    站长推荐上一条 /2 下一条

    快速回复 锟斤拷锟斤拷 锟较匡拷 锟缴匡拷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